夏世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262|回复: 25

[☆灵★ 作品集] 撷趣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4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说我们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痛苦,谁说我们的心情总是如此的压抑,看看姐妹们那幽默风趣的文字,或许,我们的生活有时也该如此。

/ S( V# p9 T" S1 B$ ^! o) `

问题:喜欢TS/CD的男人,可靠吗?

答:好男人很少,大约百分之一吧。TS极少,大约十万分之一吧。好男人遇上TS的机率就是千万分之一,好男人当中有多少比例可以接受TS呢?好男人应该都是有责任感的吧,不会去搞婚外情私生子的吧。这样一来,和TS结婚就意味着肯定没有后代了,没有后代多少会觉得有愧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吧,因为这个百分之九十的好男人不会和TS结婚,这个假设比较合理吧。这样一来,好男人和TS结婚的可能性是亿分之一,这还只是理论上的。也就是说13亿人世界人口第一的中国,理论上只有六个半TS可能嫁到好男人。如果再去掉已经结婚的,太老太小的,想想会是什么结果吧......9 g$ A! h# p$ C; T& p3 J) P dancer

: m0 D* ]. t$ A9 c

问题:TS与身高有关系的吗?姐妹们都多高?

答:这个帖子的作用就是~~~ 176的我埋怨自己太高了,可是一看见还有人选

180的选项,我心里立刻豁然开朗。(雨雪霏霏)

0 E! U8 G. T+ _; a$ [. }

问题:如果你知道做手术后只能变成丑女你还会不会做?

答:不漂亮的女人还是女人,再漂亮的男人还是男人。(飞百合)

5 Y( i1 O Q) w9 X- N* z

问题:心理医生的一个普通问题:为什么要做女生?我却答不出来

答:没什么为什么……如果能把海豚的大脑移植到鲨鱼身体里,这个看似鲨鱼的家伙也会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自己是海豚的咯,我听说事情大概是这样的:1、遗传学性别由受精时两者的染色体决定2、之后胚胎发育初期会首先形成两性分化的生殖器官3、在此之后曰3(?)周,胚胎性腺开始分泌性激素影响大脑的两性分化发育。所以,在1阶段会出现xxyxyy等;在2阶段会出现基因表现型不敏感等;在23之间的那3周,自身的某些原因或者来自外界(母亲)的刺激(比如偏离通常水平的激素或药物)可能会抢在胚胎自身性激素之前影响大脑发育,导致大脑(以及部分后天习得)决定的心理学性别(gengder)与基因决定的遗传学性别(sex)之间产生偏差——所谓的Gender Identity Disorder“性别认同障碍" S4 y& Q( g2 B 说到底人之所以为人全是由大脑决定的,跟有几颗牙齿几只眼睛真没关系……

& n1 c6 P8 ~7 ?( W2 V7 h

问题:如果变性和亲情不能两全

答:请保重!!!(学海无涯)

7 ]* [: M3 ^' O6 w% W2 _

问题:在你眼里,变性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答:一辈子当两辈子过' L! x1 c; @' z; j( c* y 尹丽丽)

! ?% l, J! H- p+ c! _

问题:你的性别角色

答:我只是不想再做那个卧底了,好累得!(宝宝亲虫虫)

3 k1 a1 E; _% _

问题:要是有足够的钱手术了```

答:老天爷,只要你让我中500万什么都好商量,变不变性您老人家说的算了。(雨雪霏霏)

. w5 h6 U& o& |( V Z, x

问题:如果有一天你穿上中性的衣服走在黑暗的大街上,没有手提电话,又没有人,看起来非常的像女生,这个时候有一群一起的人过来对你说:大姐,玩玩怎么样?而且对方的说话就能看出来,他们非常的龌龊,看起来就没有好的感觉,你会怎么办?

答:快跑。。。。。。。。(jyhd_23

; `2 J" p* N/ b6 l+ M8 T

问题:政府为变性手术立法,你认为应该有哪些规定?

答:先要让一些经历过手术的人做人大代表(灯了海侧丝)

' p |+ r* h9 ^0 A

问题:俄的奶头又黑又大,夏天不敢出门,咋办?

答:没人会注意的!你就当是胸肌可以啦。(Setsuna

2 d2 l8 W$ H# E; w& z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如果做了手术不能100%象女人你还会做吗?

答:从来就没见到过100%的黄金何况是人呢。(太阳雨)

2 L: k: Z6 Y/ g- H1 \

问题:来世投胎做男还是做女?

答:你还信那个?(type95

问题:你有被误认为过女孩吗?

答: 4 _1 Q4 a! _! G 从来没有。对楼上的各位只有干羡慕的份。曾经有个铁哥们和我说过:你如果是女孩,这个世界就没有男人了。(q999000

问题:ts'都是怎么生活的?

答:大多跟做贼的没什么两样.这就是TS的生活..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绝缘子)

问题:胳膊有肌肉怎么办啊?

答:你就只当自己是练健美的女子不就成啦(lkfs

问题:你们是怎样跟家里人说自己是关于TS的一切?

答: 2 n4 w: z, _; Z# ~ ?直接穿在身上在他们眼前走来走去就是了``hqacfy

问题:手术是一次性做完比较好,还是分阶段分几次做比较合适?

答:LZ你想太多了( g, D$ m' N2 H4 N; c' \; ? 还是着手干吧(小咪梦幻)

问题:我想先去做下身的手术,但做了以后如果吃激素的话,胸部太大了怎么办?

答:建议逐步的做些面部的手术,之后条件完全成熟了再做最后的手术。(安妮丹妮)

问题:如果手术可以分期付款?

答:这是个好办法哦,就是如果医生也如法炮制,来个GG先切一半,MM先隆左边或右边一个......不错不错,等付了下期的款再接着来......花开花落)

问题:怎样才可以没有胡子?

答:天天用镊子拔时间长了就少了(lulu19651001

(摘选)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5 0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灵请继续哦~

我喜欢这帖子

一问一答有意思,处处一针见血

发表于 2008-7-5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发表于 2008-7-5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啊。

灵儿好灵

发表于 2008-7-5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个只会一个劲笑的,日子是不是过得超爽呀,没来由得撂挑子就不说了,居然懒到手不握笔脑不想事就真真让人生气了.[em06]出版社催稿了,十天交差,题目就叫<小女人手记>好啦.[em01]不许再赖床了.

不要让我一个人找哦,提个引子,大家都来,看看论坛有什么趣事都可以贴出来嘛.

发表于 2008-7-1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玲的心和缓云一样是很心细的女子,我这个大大咧咧的人,怎么也不能注意到那么多细节的东西。

而且这些细小的东西很有意思,玲是个用心生活的人,

你要是有博客就好了

发表于 2008-7-14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无聊,除了上班就无所事事 ,到论坛也没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也想不出什么东西可写.
发表于 2008-7-29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男人听得懂的话解释TS:

我是一块AMD的CPU,秉承了AMD的核心架构。但造物弄人,我被错误的装在了一块英特尔主板上,并且被当作英特尔CPU来使用,终日饱尝接口及线路错误带给我的巨大痛苦。于是我强烈要求更换AMD的主板,但我已经被打上了所谓神圣的英特尔标签,我周围的人打死都不认为我是AMD处理器。好一点的劝我说:“哥们,你吃错药了?做英特尔有啥不好,变成AMD干嘛?”坏一点的直接恶语相向,骂我变态,说我是英特尔中的败类(天哪,我本不是英特尔,怎么会成为英特尔的败类呢?!)。

他们不知道,我忍受着搭配混乱导致的痛苦;他们不知道,这种严重的硬件不兼容问题是无法通过调整软件设置来解决的!时至今日,我仍在不被理解中生存,继续披着英特尔的皮活在世上,被迫假装行使英特尔的功能。但我清楚的知道,终有一天,我会把主板换过来,终有一天,会找到真正的归宿。因为,我是AMD!

(月下De精灵 2007-10-13 10:57:00)

点评

英特尔是什么 是个人吗? 记得几年前有个打篮球的叫巴特儿,和英特尔是同一个位置吗? 求解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15 21:00
 楼主| 发表于 2008-8-2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楼上的太深奥了,偶基本上属于电脑盲,AMD看来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东西.

发表于 2008-8-3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答录有些真的好幽默啊,我一边看一边傻笑^^
发表于 2009-12-10 15: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幽默了啊,我喜欢......
发表于 2009-12-10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喜欢
发表于 2010-3-14 17: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有意思!
发表于 2011-3-11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时能实现的梦幻呢?
沈依惠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3-14 2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6-19 0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h2feo4
  \" P; u2 f8 j笑的我要撞墙。
发表于 2012-11-26 23:36:17 风荷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姐妹们真的很幽默
发表于 2014-9-15 16: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幽默,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Archiver|手机版|夏世莲小姐客栈 ( 沪ICP备05001196号 )

GMT+8, 2017-11-22 01: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