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世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雨雪霏霏

爱微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0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啊  希望看到下文啊
发表于 2011-3-20 1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希望是幸福来敲门啊
发表于 2011-4-4 0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啊图啊图!!
发表于 2011-4-4 0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到现在还不知道标题的意义呢
发表于 2011-4-10 1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fffffffffffffff
发表于 2011-4-10 12: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后续么?
发表于 2011-6-23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不错
发表于 2011-8-1 1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悬念。。。。。
发表于 2011-8-1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支持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11-8-23 0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心爱的人的到来,那么的羞涩那么的迫不及待,那么的忐忑,哈哈哈写的不错,细节描写的很细致,期待中、、、
发表于 2011-10-7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霏霏姐姐真是个有趣的人呀~~
发表于 2011-10-9 13: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霏霏姐
发表于 2011-10-9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消息了9 T4 E: }' f% E/ M% _
看到这里真是羡慕嫉妒恨呀
发表于 2011-10-10 16: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图阿?
发表于 2011-10-11 0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过的天上的日子,不知道凡间还有这许多人等着呢,您那一打盹,急死信众一大片。我还是烧柱香熏熏您吧,喂,快醒醒,起来接着写哦...
发表于 2011-10-13 07: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2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讨论帮我移民的事情,但是今天好像他动了真格了。% n1 X3 U2 G8 G

# I# I1 c) n6 G那天一早,我们又开始讨论为我办移民的事情。
2 B, k! x# Z, [" a' d . [5 [* G0 p7 C: l( b: |
“老婆啊,老公帮你办美国的商务签证吧,你拿着商务签,到了美国可以不回来的。目前就先这样,等以后再找机会帮你办绿卡吧。”0 p1 N* ~; F, E  H% i: \

6 \& S6 d+ s' g1 |9 Z0 ~我乖乖地点点头。其实这一天等了很久了,我很早就开始为我的异国生活做了很多的设想。! h8 o. ~8 h7 y/ v0 o; `
2 p7 j) n4 Z8 }" [4 X
我低头不语。
7 s# @6 p7 D( _3 U/ g! A1 _
4 \8 `! j& E& @2 J: i* K3 H! }, ^他弯下腰来,仰望着我低着的脸庞:“你要想清楚哦,一旦过去了,就很难有机会回来了。”# r1 H' m+ ~5 U- Y
- c2 C# a" e9 f4 w: w2 [/ H. g
我依然点了点头。丝毫没有犹豫。
0 Z4 ]+ ~+ d: K" A! S: g+ n
$ V; Q9 c$ j9 o3 c其实,我巴不得不再回来。这里已经没有我的亲人,没有我的朋友。3 l: M. H0 ^, S! N( z/ A0 K
7 t3 _+ E9 k) P
在这个金钱无所不能的社会里,平等、自由,尊重,这样的词语已经被人们从字典里抹去了。, D' D9 h, B& \8 ~9 g  Y

' C5 ?3 L6 A; u* k( c6 \% L" O1 o
( R0 D2 `& o" G& E   V* J* ?! n3 |: W& I
" m9 p& y$ k) Q1 B- c
发表于 2011-10-17 2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说怎么主题是乱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2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美丽的亚特兰大,一望无际的农场。: V* |+ o9 @) ~
哈喽白云,哈喽小鸟,哈喽小树,hi,山姆大叔。
+ x, n* t( h& N. w, o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2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说怎么主题是乱的??! X! n) H# \1 V& k3 r4 J
zzee 发表于 2011-10-17 22:09

, ^9 G' X: g+ V9 ]
$ ?( ]2 O1 B. T" D% V& h5 E2 N& y; d& z. o! K8 K
这都被你发现了%……0 k; ^% p! [3 E/ j. S5 I
这叫多路情节,并行发展。: {. v1 o- @8 r! M6 U* f2 d  z
这叫剧情蒙太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Archiver|手机版|夏世莲小姐客栈 ( 沪ICP备05001196号 )

GMT+8, 2017-11-19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