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世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985|回复: 24

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7 2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眼间,就到正月十五了,十分想念爸妈,想念老家,心情凝重,眼睛湿润。$ Q/ l$ C1 H& h
) V5 x5 @% R- d1 s# T
我是个不孝子,2012的春节我没回家,年前,我原本答应妈妈回家过年的,但是还是食言,没回家。答应过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我一直是这样的信念,但在母亲的面前,一次又一次的失信和背叛,这是何等的不孝啊。. s9 F/ e: t0 O# u1 p

, Y; o  o* q$ g- H' }2011年对我来说是个很不寻常的一年,一年里我完成了我最大的心愿,完成了我的生命改变,就如一个蛹蛾终于脱去了沉重的外衣和束缚,终于也要试着去飞了,可我却战战兢兢,我像一个15岁的小姑娘,萎缩着,蜷伏着,双手抚摸着新鲜、薄嫩的新装,无所适从。慢慢我才发现原来我也需要妈妈,需要她的羽翼和叮嘱,少女的第一次远走他门,不都是母亲做第一次叮嘱么?' [4 h) r! t- ^
$ J7 k$ j4 ^/ C1 W8 b
当我意识到这一切得时候,满眼泪水了,母爱,这个世间最真挚最无私的爱,我怎么能舍弃呢
4 B7 e7 p: X# W
% i& f6 ~3 H- F2011年末的时候,我终于在母亲的不经意间,全部告诉了她,说我已经不是她的儿子了,现在已经是一个怯生生的女儿了。当然母亲,听后很伤心、很难过,但是她却没有埋怨我,没有讥讽我,而是全心的接受了全新的我,而这个新人-----我心里明白的很,对她来说,犹如三九天里屋檐下水做的琉璃锥,直入心堂,至寒至痛。  G4 m7 o! C& w* d/ j0 P- L" E

$ J' |+ U$ D2 w3 Z, d* d妈妈说,过年你回家吧,回家我们好好聊聊,好好谈谈心,我给你做好吃的,很多好吃的^^^
: z0 M: G5 V& Q9 S) g
+ b! [4 @* n4 Y/ H  S- J" e2 k回家,我很想回家,网上订票吧,哪怕赶上最后一班回家的车……载着一颗游子的心……" o" Z/ t3 {& h, \5 f1 X

! L% Z8 T' G7 k6 t; l, _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7 2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消息你母亲也能接受,可见那包容的母爱啊...难道你是在有意躲避,怕家里人不好接受,可以先和家人视频啊...看到夏站有些人事上的变动,你不会是术后心理波动太大要告老吧,斑竹大人?
发表于 2012-2-7 2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消息你母亲也能接受,可见那包容的母爱啊...难道你是在有意躲避,怕家里人不好接受,可以先和家人视频啊...看到夏站有些人事上的变动,你不会是术后心理波动太大要告老吧,斑竹大人?好象正月没过完都可以说的: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2-2-7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回家看看
发表于 2012-2-7 2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蜕变,两世为人,经历了这一切,还有什么坎儿是过不去的呢。于父母的苦心而言不过是为了让子女平平安安幸福美满,把自己料理好,自信从容地站在父母前本就是对老人最大的安慰。快乐起来,幸福起来,充实起来,让母亲看到眼前的这个自信的女儿要远比当年颓废的儿子更来得骄傲,更加地孝顺,更加地幸福,与母亲来说,这是对她最为欣慰的礼物。. _. n7 m6 Y; k$ z& ~" q
都说“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咱这件小棉袄咋说也得是个羔羊绒的,对不?:)
发表于 2012-2-9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灵*说的对!   做母亲贴心的小棉袄吧!回家好好的孝敬亲爱的父母吧!。。。。。。。。
发表于 2012-2-17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女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肉啊!% y# {2 i1 {4 q3 Y

6 T! @, |& U! o! V7 ]8 \3 F" B9 V. s- H( J父母只能对此表示遗憾,而别无他法。+ Q5 o' E# T* F2 i; Z( Q

) _/ ~& b; \( a" g. V' D  V多孝顺他门吧。所谓百善孝为先!
  y$ O) `" A& Y8 T. [. M: {$ n# Z: o& t$ J+ b
自己也要多多的提高专业技能赚更多的钱!
发表于 2012-3-28 2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还是虚构。望祝一切安好!
发表于 2012-4-10 15: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是温暖的港湾,妈妈是只能包容你一切委屈得船,温暖而宽广。
发表于 2012-5-17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能接受,幸也
发表于 2012-5-21 14: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ts一辈子难以割舍的爱。
发表于 2012-5-22 15: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怎么样啦
发表于 2012-5-22 15: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过家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家了,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2-5-26 1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感觉如何,父母才是自己的避风港啊9 M& i' h' ]8 T" m$ N$ o
发表于 2012-5-28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的温暖的,家是港湾,祝福你。
发表于 2012-6-20 1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总是有很多事是一定要去面对的
发表于 2012-6-27 14: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母爱感动天地,你很幸福,有个如此爱你的母亲啊。
发表于 2012-6-29 23:11:01 风荷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母女什么都可以谈 不要再让妈妈担心 望回去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茧子的虫 发表于 2012-6-29 23:11 , m- V- k3 G( _% w
母女什么都可以谈 不要再让妈妈担心 望回去吧

3 \! k! m: s8 m% U& X我已经回去了,和家人谈好了,接受我了,呵呵l,虫子,你最近还好?3 v, K* g) T* O5 ^+ A, y7 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免责声明|Archiver|手机版|夏世莲小姐客栈 ( 沪ICP备05001196号 )

GMT+8, 2017-11-22 07: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